这里大姑姐结婚要不要随礼呢 第一次弄这事不知道他们这的风俗 也不知道问谁
最新评论
-
-
shirley33
1楼我们这边随礼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shirley33:是啊 我结婚时她没结呢 这要结婚了都不知道怎么给了 都给多少呢
shirley33 回复 浅浅_985638:看你们那边都给多少吧,我婆婆家三个孩子,上边还有一个嫂子呢,我是和她商量着给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shirley33:哦 有的说不用给 这是亲姐结婚不用给
2019-08-01 23:34:05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2楼她没给你随吗?
浅浅_985638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结婚了 她还没结呢就没给 有的说 这是亲姐结婚不用给
2019-08-02 07:34:47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问问你老公,看他那边的风俗,需要就给
浅浅_985638 回复 艳子_453936:他说不用给
艳子_453936 回复 浅浅_985638:可以买一套好一点的床上四件套,也合适
浅浅_985638 回复 艳子_453936:不给吧不好看 又不明白这边的风俗
2019-08-02 14:34:57 回复
-
-
小小妮儿
4楼应该随的,如果你结婚时她未婚没给你随是正常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小小妮儿:他们这有的说不用随这是亲姐
小小妮儿 回复 浅浅_985638:我们这边的规矩是要随礼的,不过我结婚我弟也没随,我无所谓的,不介意。
浅浅_985638 回复 小小妮儿:我也不懂这边风俗
2019-08-02 20:09:05 回复
-
-
宝儿
5楼问老公吧。让他去处理。。
浅浅_985638 回复 宝儿:他才不行呢 他说不用给 俺不管了不给了
宝儿 回复 浅浅_985638:你是远嫁吧?他说不给就不用给。我是远嫁老公那边的事他去打发我不操那心
浅浅_985638 回复 宝儿:是的 不给就不给了 别人也觉得风俗不一样
2019-08-03 04:39:5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