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有没有河北的朋友呢哈

浅浅_985638 发布

这里大姑姐结婚要不要随礼呢  第一次弄这事不知道他们这的风俗 也不知道问谁

2019-08-01 23:17:37

18

最新评论

shirley33-好孕帮用户

shirley33

1楼

我们这边随礼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shirley33:是啊 我结婚时她没结呢 这要结婚了都不知道怎么给了 都给多少呢

shirley33 回复 浅浅_985638:看你们那边都给多少吧,我婆婆家三个孩子,上边还有一个嫂子呢,我是和她商量着给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shirley33:哦 有的说不用给 这是亲姐结婚不用给

2019-08-01 23:34:05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2楼

她没给你随吗?

浅浅_985638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结婚了 她还没结呢就没给 有的说 这是亲姐结婚不用给

2019-08-02 07:34:47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3楼

问问你老公,看他那边的风俗,需要就给

浅浅_985638 回复 艳子_453936:他说不用给

艳子_453936 回复 浅浅_985638:可以买一套好一点的床上四件套,也合适

浅浅_985638 回复 艳子_453936:不给吧不好看 又不明白这边的风俗

2019-08-02 14:34:57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4楼

应该随的,如果你结婚时她未婚没给你随是正常的。

浅浅_985638 回复 小小妮儿:他们这有的说不用随这是亲姐

小小妮儿 回复 浅浅_985638:我们这边的规矩是要随礼的,不过我结婚我弟也没随,我无所谓的,不介意。

浅浅_985638 回复 小小妮儿:我也不懂这边风俗

2019-08-02 20:09:05 回复

宝儿-好孕帮用户

宝儿

5楼

问老公吧。让他去处理。。

浅浅_985638 回复 宝儿:他才不行呢 他说不用给 俺不管了不给了

宝儿 回复 浅浅_985638:你是远嫁吧?他说不给就不用给。我是远嫁老公那边的事他去打发我不操那心

浅浅_985638 回复 宝儿:是的 不给就不给了 别人也觉得风俗不一样

2019-08-03 04:39:52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