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就像是天敌一样,不→→落下月子仇,就会一起生活下去。结婚生子后,一些夫妻都是搭伙过日子。和老公的家人能否和睦相处,就要看你在这个家怎么←←生活下去了,表面功夫做好了,怎么←_←样都好!
以后不要轻易再说离婚二字,看看头婚和二婚的情况,就知道了😊





瑶瑶y∩__∩y 发布
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就像是天敌一样,不→→落下月子仇,就会一起生活下去。结婚生子后,一些夫妻都是搭伙过日子。和老公的家人能否和睦相处,就要看你在这个家怎么←←生活下去了,表面功夫做好了,怎么←_←样都好!
以后不要轻易再说离婚二字,看看头婚和二婚的情况,就知道了😊





最新评论
茜茜和馨馨
我婆婆不是从媳妇过来,是从苦日子过来的。 人的想法心态不同,所以,很多事情的态度就不同。
瑶瑶y∩__∩y 回复 茜茜和馨馨:恩,真好😊
茜茜和馨馨 回复 瑶瑶y∩__∩y:不好,关系不好。
瑶瑶y∩__∩y 回复 茜茜和馨馨:不好就不好吧,能不在一起吃住,就尽量不要ヽ(≧Д≦)ノ一起吃住
2019-08-02 10:09:49 回复
瑶瑶y∩__∩y
😊
2019-08-02 10:11:46 回复
家有儿女
我觉得,只要老公疼你,其他的矛盾都会迎刃而解!老公疼你,婆婆不敢为难你,妯娌自然也不会没事找事!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对,关键是在老公心里还是没妈重要,当着妈面教训老婆,婆婆自然而然敢爬到头上撒野。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对,关键是在老公心里还是没妈重要,当着妈面教训老婆,婆婆自然而然敢爬到头上撒野。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刚结婚那会,我老公经常买猪蹄,后来我公公婆婆就隔三差五的买,有一次买了三四个卤猪蹄,我就对老公说,你怎么不吃啊?他说,我不喜欢吃啊!我说,那你还经常买!他说,那不是你喜欢吃吗?!公婆都看着我,当时我脸都红了!类似这种事情很多,反正,我老公一直在外地上班,公婆对我特别好,也许是怕他儿子回来骂他,还有就是,我婆婆这人真的特别厚道!
2019-08-02 10:22:05 回复
小小妮儿
你们一家三口去县城租个房子,你在家做饭带孩子,你老公在县城找个工作,一家三口静静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多好,何必非在老家和婆婆和妯娌挤在一起互相看不上,天天生气呢,而且老家也没你们独立的房子和地,去县城还落得清净呢,你就是生活在老家还不是自己带孩子,也没人帮你,还天天生不完的气,不值当的。
瑶瑶y∩__∩y 回复 小小妮儿:唉╯▂╰等孩子上宝宝班,我也去工作了,估计会好点了。谢谢亲爱的建议
2019-08-03 01:01:23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