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剧哭了好久,不知道咋了,好难过,眼泪不停流下来,感觉自己的青春都白瞎了,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今年26了,两个女儿都才一岁,等我自由还有两年她们上幼儿园之后我就28了,感觉好像一切都来不急了,一切都不身不由己了。
最新评论
-
-
小小妮儿
1楼才28岁。多年轻啊,我30+了还觉得自己年轻呢
鑫luckly 回复 小小妮儿:心态决定年龄,加油
2019-08-02 12:51:04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2楼多好的年龄啊!我想永远28[大笑][大笑]
鑫luckly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想想十八岁的时候我都干啥了,浪费了青春
2019-08-02 12:55:10 回复
-
-
萱麻麻*
3楼还年轻
鑫luckly 回复 萱麻麻*:加油,年轻就是资本
萱麻麻* 回复 鑫luckly:我说你呢 还年轻😄
2019-08-02 12:59:16 回复
-
-
好孕🍀
4楼才28,不老,一切都刚刚好,来得及。
鑫luckly 回复 好孕🍀:加油^0^~年轻就是资本
2019-08-02 13:00:10 回复
-
-
叮当
5楼我也91的生完我倒觉得我有好多事要去完成呢[大笑][大笑]
鑫luckly 回复 叮当:我93的等女儿上幼儿园了我就28了。才能获得自由
2019-08-02 13:05:27 回复
-
-
萱萱妈
6楼我也今天看完了!感觉还是年轻好!
鑫luckly 回复 萱萱妈:就是呢,好感慨
2019-08-02 13:21:35 回复
-
-
金金宝贝
7楼我都33了
鑫luckly 回复 金金宝贝:所以,抓紧时间为自己而活
金金宝贝 回复 鑫luckly:对的
2019-08-02 13:41:39 回复
-
-
艳子_453936
8楼那么年轻,还有一对双胎女儿,让人羡慕
鑫luckly 回复 艳子_453936:各有各的烦恼
2019-08-02 14:45:22 回复
-
-
家有儿女
9楼淡定!每个人都有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故事!用我老公的话说,电视是剧本改编的,剧本是根据小说来的,小说不就是书么,无巧不成书嘛!这种爱情故事倒是也有,但并不普遍哪!我都32了,但我依旧拥有公主梦![大笑][大笑]
鑫luckly 回复 家有儿女:哈哈。说的太好了,
2019-08-02 15:50:04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10楼我都33了,孩子才1岁多。
鑫luckly 回复 茜茜和馨馨:那你要的迟
2019-08-02 17:10:01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