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感受一下, 我这边的雨有多大?

艳子_453936 发布

感受一下, 我这边的雨有多大?

感受一下, 我这边的雨有多大?

感受一下, 我这边的雨有多大?

2019-08-02 20:11:35

23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1楼

好家伙,这没船还出不了门了呢

艳子_453936 回复 小小妮儿:[大笑]不需要买车,直接买船就行了

2019-08-02 20:12:08 回复

萱萱妈-好孕帮用户

萱萱妈

2楼

好怕怕,不会游泳啊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萱妈:排水系统做的不好

萱萱妈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我是很怕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萱妈:这个水特别脏

2019-08-02 20:26:08 回复

柠檬果💞-好孕帮用户

柠檬果💞

3楼

下好大啊

艳子_453936 回复 柠檬果💞:是不小,主要还是排水系统做的不好

2019-08-02 20:28:32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4楼

妈呀要是在河边开车,我都不知道是岸上还是河里

艳子_453936 回复 好孕🍀:[大笑][大笑]哪里还需要车,需要的是船

2019-08-02 20:34:4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5楼

这回让你盼着了吧[大笑][大笑]

2019-08-02 20:36:48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6楼

这么大的雨啊[震惊]

2019-08-02 21:03:09 回复

安安_879499-好孕帮用户

安安_879499

7楼

这么大[震惊][震惊]

艳子_453936 回复 安安_879499:是挺大的

2019-08-02 21:05:52 回复

梨窝宝宝-好孕帮用户

梨窝宝宝

8楼

顺间变海上城市了[大笑]

艳子_453936 回复 梨窝宝宝:[大笑]我们出门需要船

2019-08-02 21:13:06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9楼

我去😓。这么恐怖啊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麻麻*:排水系统做的不行,水都排不出去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我们这里也是排水不行

2019-08-02 21:36:11 回复

只要宝宝-好孕帮用户

只要宝宝

10楼

我这也下大雨,刮大风

艳子_453936 回复 只要宝宝:这几天好多地方都下雨

2019-08-03 00:02:03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