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应该是电动的吧😄
最新评论
-
-
茜茜和馨馨
1楼有耳朵👂的茶杯有意思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那个是分酒器啊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麻麻*:瓷器那个
2019-08-03 12:04:40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2楼手动的吧,我前几天吃过20多人的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电动的 手动的就累死了 桌子应该挺沉吧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吃的就是手动的,装修的还要好,轻轻一推就转啊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嗯嗯
2019-08-03 12:14:38 回复
-
-
多吃水果
3楼多少人啊,好大好大
萱麻麻* 回复 多吃水果:二十多人呢
多吃水果 回复 萱麻麻*:好多啊,估计吃菜转一圈下来,也就吃饱了[大笑]
萱麻麻* 回复 多吃水果:嗯哪😊
2019-08-03 12:16:54 回复
-
-
小小妮儿
4楼应该是电动,手动转的累死了
萱麻麻* 回复 小小妮儿:对 说的没错
2019-08-03 12:24:12 回复
-
-
艳子_453936
5楼这么大一桌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哪 人多
2019-08-03 15:29:13 回复
-
-
田宝妈妈
6楼还没见过这样的
萱麻麻* 回复 田宝妈妈:确实是够大啊 人多
2019-08-03 23:35:59 回复
-
-
幸福一家
7楼应该是电动的,估计有20人吧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二十多人 就是电动的 手动转着累死了
2019-08-04 11:04:16 回复
-
-
金金宝贝
8楼好气派
萱麻麻* 回复 金金宝贝:哈哈 人多 愿意坐一起 这样热闹
金金宝贝 回复 萱麻麻*:好吧
萱麻麻* 回复 金金宝贝:嗯嗯😊
2019-08-04 11:55:49 回复
-
-
💓成全
9楼好好吃,多吃!
萱麻麻* 回复 💓成全:嘿嘿😁
2019-08-05 07:32:49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