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觉得现在越来越觉得爱屋及乌这句话!老公因为以前开店做生意投资失败过一次,从那以后家庭聚餐兄弟姐妹都喜欢拿老公开玩笑!但是他脾气很好不会生气笑呵呵应,但是作为老婆我心里不舒服,他再不好至少本质不坏善良老实对我女儿都好,而且我们小家庭很幸福!他们哥姐都离婚自己事还管我们,财运这个东西谁说准?越来越觉得自己家人一定团结,现在亲戚关系好恶心……
最新评论
-
-
艳子_453936
1楼我也不喜欢,总说这干嘛?
叮当 回复 艳子_453936:我相信我老公以后会越来越好,因为他为人忠诚做事稳稳当当,他现在在公司做一年比一年好呢
啊_655199 回复 艳子_453936:加油会好的
2019-08-03 15:30:06 回复
-
-
知足常乐,就好
2楼一个个嫌的慌,谁没有失败过,见不得别人好吧
叮当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们家家庭关系很复杂,同父异母兄弟姐妹不喜欢拿这个事来打击我老公提高自己面子好讨厌
叮当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不过我们从来不靠他们,在我老公最难去年到今年都是我陪他过来了一定会越来越好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叮当:对,只有过的幸福就好了,让他们忌妒去吧
2019-08-03 17:25:42 回复
-
-
家有儿女
3楼只有不如你的人,才会讨论你老公!心里嫉妒着呢!这样想就好了[大笑][大笑]
叮当 回复 家有儿女:是呦,有时候好讨厌这种场合狗眼看人低,我想说心里富有真是任何物质代替不了的
2019-08-03 21:43:18 回复
-
-
宝儿
4楼本来就是恶心。互相攀比各种看不起人。
叮当 回复 宝儿:真的是越是亲戚越巴不得你永不翻生,表面还那么虚伪[尴尬]
宝儿 回复 叮当:是啊,面上各种问候,内心希望你穷困潦倒,你说现在社会亲戚怎么这样啊
叮当 回复 宝儿:我老公亲眼目睹一个亲戚两婆媳手机聊我们家闲话,她在我家玩,去洗手间她手机在沙发我老公一屁股不小心坐到了,结果拿起来她媳妇滴滴回信息过来,你管人家他们家事关我们屁事!因为那时候总怀不上,然而她对我表面非常友好的,我老公中午饭说没时间做说有急事要出去我懵逼,后来送走回来告诉我,以后少跟这种八婆接触,到现在我们陪对方演戏的[大笑][大笑]
2019-08-03 22:14:48 回复
-
-
猴蛋蛋_333984
5楼嘴贱
叮当 回复 猴蛋蛋_333984:我跟你说离谱到我怀孕他们比我还急给我算男女[大笑][大笑]
2019-08-04 14:52:4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