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每年都一样,跟平常一样,没惊喜,习惯了,不期盼
最新评论
-
-
我的一诺
1楼前天他问我七夕要来了咋办,我都没关心这事,我说花花草草就免了,昨晚说要送我口红,我找他要支迪奥[大笑]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的一诺:幸福,想要什么都买给你了[大笑]
我的一诺 回复 匿名用户:记不起来提醒他,不买东西就发红包自己买,也算是他买的了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的一诺:没意义
2019-08-04 06:26:10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2楼没得
匿名用户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吧!我也没有
2019-08-04 06:39:49 回复
-
-
蓝天_227156
3楼没有
匿名用户 回复 蓝天_227156:都没有?
蓝天_227156 回复 蓝天_227156:没
2019-08-04 07:24:39 回复
-
-
艳子_453936
4楼没有[大笑]
匿名用户 回复 艳子_453936:[大笑][大笑]
2019-08-04 08:09:50 回复
-
-
瑶瑶y∩__∩y
5楼没有的
匿名用户 回复 瑶瑶y∩__∩y:一样
2019-08-04 12:51:34 回复
-
-
家有儿女
6楼想要啥,都得自己买[大笑][得意]
匿名用户 回复 家有儿女:哈哈,有孩子,有些东西不舍得买了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狠狠心也就买了
匿名用户 回复 家有儿女:是的,有时候必须狠狠
2019-08-04 14:02:15 回复
-
-
多吃水果
7楼没有……
匿名用户 回复 多吃水果:同样
2019-08-04 14:24:30 回复
-
-
萱麻麻*
8楼不期盼就不会失望 挺好😄
匿名用户 回复 萱麻麻*:有道理[大笑]
萱麻麻* 回复 匿名用户:哈哈 虽然很扎心
2019-08-04 15:39:56 回复
-
-
1111_254151
9楼得过且过 呵呵 没有惊喜 羡慕别人的份
匿名用户 回复 1111_254151:嗯嗯,就这样了
2019-08-04 21:34:02 回复
-
-
只要宝宝
10楼没有,从来没有惊喜
匿名用户 回复 只要宝宝:我也没有,[流泪][流泪]
2019-08-04 22:10:5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