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快七月七了,你们都有惊喜吗?

匿名用户 发布

我是每年都一样,跟平常一样,没惊喜,习惯了,不期盼

2019-08-04 06:12:25

34

最新评论

我的一诺-好孕帮用户

我的一诺

1楼

前天他问我七夕要来了咋办,我都没关心这事,我说花花草草就免了,昨晚说要送我口红,我找他要支迪奥[大笑]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的一诺:幸福,想要什么都买给你了[大笑]

我的一诺 回复 匿名用户:记不起来提醒他,不买东西就发红包自己买,也算是他买的了

匿名用户 回复 我的一诺:没意义

2019-08-04 06:26:10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2楼

没得

匿名用户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吧!我也没有

2019-08-04 06:39:49 回复

蓝天_227156-好孕帮用户

蓝天_227156

3楼

没有

匿名用户 回复 蓝天_227156:都没有?

蓝天_227156 回复 蓝天_227156:没

2019-08-04 07:24:39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4楼

没有[大笑]

匿名用户 回复 艳子_453936:[大笑][大笑]

2019-08-04 08:09:50 回复

瑶瑶y∩__∩y-好孕帮用户

瑶瑶y∩__∩y

5楼

没有的

匿名用户 回复 瑶瑶y∩__∩y:一样

2019-08-04 12:51:34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6楼

想要啥,都得自己买[大笑][得意]

匿名用户 回复 家有儿女:哈哈,有孩子,有些东西不舍得买了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狠狠心也就买了

匿名用户 回复 家有儿女:是的,有时候必须狠狠

2019-08-04 14:02:15 回复

多吃水果-好孕帮用户

多吃水果

7楼

没有……

匿名用户 回复 多吃水果:同样

2019-08-04 14:24:30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8楼

不期盼就不会失望 挺好😄

匿名用户 回复 萱麻麻*:有道理[大笑]

萱麻麻* 回复 匿名用户:哈哈 虽然很扎心

2019-08-04 15:39:56 回复

1111_254151-好孕帮用户

1111_254151

9楼

得过且过 呵呵 没有惊喜 羡慕别人的份

匿名用户 回复 1111_254151:嗯嗯,就这样了

2019-08-04 21:34:02 回复

只要宝宝-好孕帮用户

只要宝宝

10楼

没有,从来没有惊喜

匿名用户 回复 只要宝宝:我也没有,[流泪][流泪]

2019-08-04 22:10:50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