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要吃,自己一盆都吃完了
最新评论
-
-
金金宝贝
1楼我觉得泡的方便面比较好吃,里面没有调料,也吃的很开心,也吃的很香,我没放调料,就这样泡。也好吃,本来就是干吃面,有味道的呢
好孕🍀 回复 金金宝贝:一盆干完午饭都不用吃了,不放调料能好吃吗
金金宝贝 回复 好孕🍀:放里面的调料,不好,所以不放,也挺好吃的呢,一会还得吃焖面呢
好孕🍀 回复 金金宝贝:你们家是很喜欢吃面条呀[大笑]
2019-08-04 09:49:28 回复
-
-
萱麻麻*
2楼说的我也想吃泡面了
金金宝贝 回复 萱麻麻*:那就吃起来
萱麻麻* 回复 金金宝贝:嗯哪😊
2019-08-04 15:39:02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这样吃好吃吗
金金宝贝 回复 艳子_453936:还可以的呢
2019-08-04 16:12:48 回复
-
-
家有儿女
4楼我不喜欢吃面条,更不喜欢吃泡面,所以也不买,小孩子也很少能吃到
金金宝贝 回复 家有儿女:哈哈,我也偶尔吃,我闺女爱吃面条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我可以两年不吃面条[偷笑][偷笑],都不会馋!我家两个娃也是爱吃面条,我两三天给他们煮一次,但我不吃
2019-08-05 07:32:16 回复
-
-
💓成全
5楼偶尔吃可以,少吃!
金金宝贝 回复 💓成全:是的,偶尔吃
金金宝贝 回复 💓成全:是的,偶尔吃
2019-08-05 07:33:09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