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来了有七八天了,这周小叔子双休,刚好南京离合肥近,高铁也就四十分钟左右!昨天下午小叔子过来了,给两个孩子买了很多零食,坚果,又给了五百块钱,等会又该回去了!婆婆什么时候走,我也没问!反正,婆婆在这一天,我就舒坦一天!
最新评论
-
-
知足常乐,就好
1楼你这叔子不错,我老公哥哥来我们这五次了,就买了十个香蕉来,走的时候还带走六个,三十几的人了,这么点人情事故都不知道,我就去他过一次都买了一箱牛奶,抠的要死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还带走了,没见这么抠门的
家有儿女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还带走……我家小叔子就算不来我们家,有时候儿童节,或者双十一什么的,也会网购三只松鼠坚果大礼包之类的寄给我们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家有儿女:我儿子十岁了就给买过一套保暖内衣,任何东西都没买过,只会对自己小孩好
2019-08-04 14:18:54 回复
-
-
多吃水果
2楼不错不错😊
2019-08-04 14:22:48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小叔子也挺不错的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嗯,还行
2019-08-04 16:31:26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