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最新评论
吕玉梅
你好,您还需要补充一下有什么症状呢?月经量少,痛经或者有生育要求?从b超上看,只有宫腔下段内膜菲薄,这个地方可能有一点问题,当时是月经周期什么时候做的呢?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我是7年前的一次人流导致我现在月经量极少,颜色发黑,目前备孕2年无果
2026-06-05 19:39:13 回复
吕玉梅
服用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生长了呢,效果怎么样?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用了雌二醇凝胶只能涨到8
2026-06-05 20:00:25 回复
吕玉梅
请问您有生育要求吗?还是仅仅因为月经量的问题考虑要进一步手术?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备孕2年了
2026-06-05 20:11:22 回复
吕玉梅
宫腔镜不能解决内膜薄的问题,如果有宫腔粘连的情况下可以做分离,但是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话,不建议你进一步处理。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这个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会有流产风险吗
2026-06-05 20:12:00 回复
吕玉梅
如果是考虑上一次人流造成的子宫内容积变小,并且确实出现了不孕,宫腔镜是需要做的,看你的子宫内膜厚度还不是太差,手术可以纠正内膜容积问题,同时再结合性激素的调理以及促进子宫内膜增长的其他方法,比如中医中药物理治疗等等。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好的,谢谢医生
2026-06-05 20:19:31 回复
吕玉梅
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受孕,也可能会有流产风险。
2026-06-05 20:21:07 回复
吕玉梅
就诊正规公立医院,遵医嘱慢慢来,不要着急,祝一切顺利!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好的,感谢吕医生
2026-06-05 20:21:47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