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备孕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hyb_1779773826731 发布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2026-06-01 17:47:53

14

最新评论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1楼

你好,您还需要补充一下有什么症状呢?月经量少,痛经或者有生育要求?从b超上看,只有宫腔下段内膜菲薄,这个地方可能有一点问题,当时是月经周期什么时候做的呢?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我是7年前的一次人流导致我现在月经量极少,颜色发黑,目前备孕2年无果

2026-06-05 19:39:13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2楼

服用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生长了呢,效果怎么样?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用了雌二醇凝胶只能涨到8

2026-06-05 20:00:25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3楼

请问您有生育要求吗?还是仅仅因为月经量的问题考虑要进一步手术?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备孕2年了

2026-06-05 20:11:22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4楼

宫腔镜不能解决内膜薄的问题,如果有宫腔粘连的情况下可以做分离,但是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话,不建议你进一步处理。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这个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会有流产风险吗

2026-06-05 20:12:00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5楼

如果是考虑上一次人流造成的子宫内容积变小,并且确实出现了不孕,宫腔镜是需要做的,看你的子宫内膜厚度还不是太差,手术可以纠正内膜容积问题,同时再结合性激素的调理以及促进子宫内膜增长的其他方法,比如中医中药物理治疗等等。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好的,谢谢医生

2026-06-05 20:19:31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6楼

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受孕,也可能会有流产风险。

2026-06-05 20:21:07 回复

吕玉梅-好孕帮用户

吕玉梅

7楼

就诊正规公立医院,遵医嘱慢慢来,不要着急,祝一切顺利!

hyb_1779773826731 回复 吕玉梅:好的,感谢吕医生

2026-06-05 20:21:47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备孕交流圈

435813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