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医生。我在家都是穿长袖长裤的,睡觉我老公开了空调➕风扇。但是我是不着凉的。我睡醒起来后也不会。但是没一会就开始鼻塞。后面就打喷嚏。到现在,鼻很塞。但是头不痛。就是有点偏晕一点,也不知道体温多少。我是6.18移植的一枚已孵化D5天4AA囊胚
最新评论
-
-
童静
1楼从你的描述分析还是有可能着凉引起鼻塞。因为移植囊胚需要种植入子宫内膜里,此时的机体不需要免疫排斥功能太强,免疫功能减退才容易让胚胎移植成功。居住环境不是自然环境,多少都容易引起身体反应的。注意测量一下提问,多喝点水观察看看。建议最好不要开空调,即使开空调温度不宜低于26度
匿名用户 回复 童静:好的谢谢医生。我本来想着去打一只免疫球蛋白来提高一下免疫的。
2026-06-22 14:59:04 回复
1
▶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打开APP